海兰信(300065.SZ):取得关于海底数据中心性能测试检测报告

  格隆汇9月24日丨海兰信(300065.SZ)公布,公司于近日取得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出具的关于海底数据中心与岸基私有网络在电信城域网条件下的性能测试检测报告具体情况如下:

  项目概述分别采用测试套件1(开源)、测试套件2(商业)、测试套件3(自研)对海底数据中心与岸基的私有网络情况进行持续监测,实际测试时长为30天。

  测试结果:

   1. 测试套件1测试结果:千兆端口带宽为939 Mbps (读写缓冲区的长度为默认值8KB)

   2. 测试套件2测试结果:抖动在0.001ms-0.004ms之间,单向平均时延在1.002ms-1.671ms之间,测试期间5丢包,平均丢包率在0-0.0015%之间。

   3. 测试套件3测试结果:平均时延在0.1ms-2.33ms之间,抖动平均值在0.01ms-0.06ms之间,测试期间无丢包。

  4. 基于以上结果,并根据YD/T 1171,在UDC环境下网络实测结果可满足类别0也就是实时、对抖动敏感、高交互业务的QoS要求。(样机环境下的网络性能满足数据中心网络性能需求,可以承载对抖动敏感、高交互的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