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科材料计划减持不超70万股公司股份 上半年公司净利4437.51万

  挖贝网9月24日,鑫科材料(600255)近日发布公告,公司2020年5月12日至2020年8月11日,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施了股份回购计划,共计回购公司股份7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89%。

  公司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持有的全部股份7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89%。

  减持原因及目的:为补充业务发展所需流动资金。公司本次减持回购股份事项,符合上交所《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及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回购报告书》的有关规定。

  减持所得资金的用途及具体使用安排:本次减持所得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业务发展所需要的流动资金。

  预计减持完成后公司股权结构的变动情况:公司本次如完成减持计划,公司回购证券专用账户股份将由700,000股变更为0股。

  管理层关于本次减持已回购股份对公司经营、财务及未来发展影响等情况的说明:公司管理层认为,公司本次减持回购股份,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有利于补充用于公司开展各项业务的流动资金。

  上市公司董监高、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回购提议人在董事会作出减持决议前6个月内买卖本公司股份的情况: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控股股东霍尔果斯船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李瑞金以及公司回购提议人鑫科材料董事会,均未在董事会作出减持决议前6个月内买卖公司股份。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4,375,126.22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7.38%。

  挖贝网资料显示,鑫科材料专注高性能、高精度铜合金板带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