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瑞世纪(000892.SZ):拟与曲江文旅等等设项目公司 参与雁荡山文旅产业开发项目建设与运营

  格隆汇9月24日丨欢瑞世纪(000892.SZ)公布,旨在完善公司在文旅产业的布局,践行公司战略方向公司拟与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曲江文旅)温州市雁荡山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旅发集团)、北京恒利信远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恒利信远)签订《雁荡山文旅产业开发投资合作协议》共同设立温州雁荡山曲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核准为准,项目公司),参与雁荡山文旅产业开发项目建设与运营。

   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其中,曲江文旅以现金方式出资3800万元,占项目公38%的股权旅发集团以现金方式出资2500万元,占项目公司25%的股权;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2000万元,占项目公司20%的股权;恒利信远以现金方式出资1700万元,占项目公司17%的股权。项目公司合作内容:建设雁荡山雁湖岗景区及索道项目、雁荡山酒店项目的拓展、打造实景演艺项目、丰富景区业态及基础设施提升等。

   雁荡山雁湖岗景区及索道项目是雁荡山中高山旅游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雁荡山中高山旅游项目位于首批国家 5A级旅游景区雁荡山风景名胜区,是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落实《浙江省“十大名山公园”提升行动划(2020-2022 年)》,重塑“三山五岳”旅游强势品牌重要支撑项目。根据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与公司、曲江文旅、旅发集团、恒利信远已签订的《雁荡山雁湖岗景区及索道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就设立项目公司事宜,各方经友好协商一致,签订本协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