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熊猫股东中国华融拟减持不超1827.68万股公司股份 上半年公司净利1827.3万

  挖贝网9月24日,南京熊猫(600775)近日发布公告,公司股东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因自身经营需求拟减持不超过18,276,770股A股,占公司总股本2%。减持期间为次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按市场价格进行减持。减持方式是集中竞价。

  公告显示,中国华融持有公司64,471,891股A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06%。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自身经营需求,股份来源为协议转让(股权置换所得)。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273,010.9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4.07%。

  挖贝网资料显示,南京熊猫以现代数字城市、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和服务型电子制造为三大主营业务。在现代数字城市业务领域,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5G等技术,发展以智慧交通为核心,包括平安城市、数字园区等在内的现代数字城市业务集群;在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领域,致力于提供基于工业互联网的智能制造核心装备和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为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提供整体规划,打造制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持续创新与成长;在服务型电子制造领域,通过智能化、柔性化和精益化管理,为国内外品牌厂商提供3C、新型显示模组组件、白电组件、汽车电子、通信设备及其它电子产品的研发和电子制造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