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赛格以自有资金2452.6万获得弗锐德天宇40.01%的股权

  挖贝网9月24日,深赛格(000058)近日发布公告,公司通过股权转让及增资方式,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452.60万元获得弗锐德天宇环境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弗锐德天宇”)40.01%的股权。

  股权转让及增资协议的主要内容公司拟与弗锐德天宇及其相关股东签订《关于弗锐德天宇环境科技成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暨增资协议》(以下简称“《股权转让暨增资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股权转让及增资:公司出资2,452.60万元,通过受让刘涛等股东持有的弗锐德天宇全部或部分股权及对弗锐德天宇进行增资获得弗锐德天宇40.01%股权。

  (二)股权转让暨增资的交割与款项支付:签订《股权转让暨增资协议》后,由刘涛等股东和弗锐德天宇按照协议约定先行完成工商变更/备案手续,公司在履行完代扣代缴义务后,分别向刘涛等股东支付股权转让价款,向弗锐德天宇支付增资款。

  (三)业绩承诺:刘涛等股东分别且连带承诺,承诺弗锐德天宇2021-2023年三年累计业绩承诺指标不低于1,650万元,业绩承诺分年度指标如下:

  (四)公司治理安排:对外投资完成后,公司将与金旭滨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金旭滨自愿将其所持股权对应的14.75%表决权独家、无偿且不可撤销的委托给公司行使;弗锐德天宇董事会由7名董事组成,其中公司派出董事4名,董事长由公司委派的董事担任。通过上述安排,公司获得弗锐德天宇控制权,其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补齐公司在环境与可靠性试验设备产品线的空白,与公司现有的装备制造及环境与可靠性试验服务业务形成较强的协同效应,使公司在环境与可靠性试验细分领域形成一定的行业影响力,同时有利于完善公司在环境与可靠性试验领域的战略布局,为后续检验检测业务整合奠定基础。

  挖贝网资料显示,深赛格主营业务包括以通信市场、电子专业市场为核心的电子市场流通业务,以检验检测与新能源为核心的战略性新兴业务,以物业经营及管理服务为核心的智慧城市及城市服务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348961bd-ee71-4856-8408-6da4ad0d415a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