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科材料投资4800万设立铜陵鑫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持股80%

  挖贝网9月24日,鑫科材料(600255)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与耀安投资基金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共同出资设立铜陵鑫科(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从事铜基合金材料及制品表面电镀加工及其它新材料的开发、生产、销售。

  《投资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及履约安排:

  甲方: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安徽耀安伯翰高新科技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就共同设立铜陵鑫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目标公司”)经营铜基合金材料及制品表面电镀加工及其它新材料的开发、生产、销售,达成如下协议,以兹双方共同遵守。

  出资额和出资方式:

  甲乙双方认缴的出资额合计为人民币6,000万元。双方的出资比例为:甲方以货币出资4,800万元,占出资总额的80%;乙方以货币出资1,200万元,占出资总额的20%。

  甲、乙双方均应足额缴纳所认缴的出资额;出资顺序为:甲方先行出资,乙方在甲方出资后5个工作日内再将货币出资按照对应甲方出资同等比例解入指定银行。

  本次设立的子公司主要从事铜基合金材料及制品表面电镀加工及其它新材料的开发、生产、销售。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致力于满足不断扩大的汽车连接器及电子工业用高精度镀锡铜带产品的市场需求,有利于公司经营目标的实现。

  本次投资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投入,投资风险可控,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造成重大不利影响,本次投资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鑫科材料专注高性能、高精度铜合金板带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