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湖股份(000792.SZ):拟投建盐湖资源开发中试基地项目

  格隆汇9月24日丨盐湖股份(000792.SZ)公布,公司为进一步加强盐湖资源开发顶层设计,加强产学研合作,加快关键技术攻关与成果转化,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产业集群和无机盐化工基地奠定基础,助推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建设。为科研成果放大验证试验提供一个配套齐全的试验场所,为后续产业化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撑。公司拟投资建设盐湖资源开发中试基地项目。

  项目建设估算总投资1.196亿元,其中工程费用9466.73万元,占建设投资79.18%;固定资产其他费用1223.82万元,占建设投资10.24%;其他资产178.36万元,占建设投资1.49%;预备费1086.89万元,占建设投资9.09%。

  盐湖资源开发中试基地项目是提供新工艺、新产品、新材料的中试验证场所,通过中试,打通系统工艺流程,暴露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调整工艺流程和优化工艺控制参数,为将来大规模的装置建设奠定基础。盐湖资源开发中试基地项目为份公司下设生产研发机构。建设目的仅为科研成果放大验证提供配套齐全的试验场所,其本身不产生经济收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