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中华A(000017.SZ):终止中华花园二期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合作合同

  格隆汇9月24日丨深中华A(000017.SZ)公布,公司于2021924日召开了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中华花园二期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合作合同>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于2020 8 6日披露了《关于公司签署城市更新项目合作协议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33),公司与深圳市建郅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建郅实业)于202084日签署了《中华花园二期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合作合同》,共同合作推进中华花园二期更新改造项目工作和解决历史遗留办证问题。202085日公司召开的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和2020821日公司召开的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签署中华花园二期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合作合同的议案》。

  鉴于在中华花园二期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开展过程中,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2131日出台施行《深圳经济特区城市更新条例》,导致该项目在申报拆除重建类城市更新单元计划前应当取得的住户更新意愿比例从90%提高至95%,公司履行《合作合同》的基础发生了重大变化。基于公司长远发展的考虑,同时为了更好地解决中华花园二期住户历史遗留的产权证办理问题,公司拟终止履行《合作合同》,并不再作为该项目的合作方。

  公司将就终止履行《合作合同》事宜与建郅实业积极协商,如因终止履行《合作合同》导致公司实际承担违约责任,可能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一定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