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源回复关注函:如果未来黄磷持续限产 将对公司原材料采购会造成一定影响

摘要
清水源回复关注函,云南省发改委印发《云南省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坚决做好能耗双控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中明确指出,加强黄磷行业生产管控,确保2021年9-12月份黄磷生产线月均产量不得超过2021年8月份产量的10%(即削减90%产量)。

  金融界网9月24日消息 清水源回复关注函,云南省发改委印发《云南省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坚决做好能耗双控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中明确指出,加强黄磷行业生产管控,确保2021年9-12月份黄磷生产线月均产量不得超过2021年8月份产量的10%(即削减90%产量)。

  受此影响,国内黄磷价格持续走高,截至本回复披露日,黄磷的市场价格已经突破60000元/吨。如果未来黄磷持续限产,将会导致黄磷市场供给紧张、价格持续上涨或维持高位运行,对公司原材料采购会造成一定影响。

关键词阅读:清水源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