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股份(600348.SH):与多氟多、梧桐树资本就六氟磷酸钠合作项目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

  格隆汇9月24日丨华阳股份(600348.SH)公布,2021年9月24日,公司与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多氟多”)、天津梧桐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梧桐树资本”)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各方拟就以下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六氟磷酸钠合作项目和钠离子电池合作项目;六氟磷酸锂合作项目;电解液添加剂、负极材料、研究院和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合作。

  该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各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充分利用和整合各自在有关领域的资源,在新能源产业探索全方位的深度合作。有利于公司同时积极培育新能源产业,构建集科研、产业、资本为一体的创新协同生态系统,推进公司由传统能源领域向新能源领域的探索,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截至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仍为煤炭生产、洗选加工、销售,电力生产、销售,热力生产、销售等,公司在新能源领域布局的具体规划尚在研究与确定中,相关专业人员、技术尚未完全配备与储备。后续公司将根据项目情况通过合作方支持、外部引进、内部培养等方式,进一步完善人员配备与技术储备。因此,在新能源产业领域对公司会有人才、管理方面的考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