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赛格(000058.SZ)拟2452.60万元通过股权转让及增资方式获弗锐德天宇40.01%股权

  格隆汇9月24日丨深赛格(000058.SZ)公布,公司于2021年9月23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及增资弗锐德天宇环境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通过股权转让及增资方式,以自有资金2452.60万元获得弗锐德天宇环境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简称“弗锐德天宇”)40.01%的股权。刘涛等股东分别且连带承诺,承诺弗锐德天宇2021-2023年三年累计业绩承诺指标不低于1650万元。

  公告显示,弗锐德天宇成立于2012年5月18日,法定代表人金旭滨,注册资本12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设计、研发、制造、销售、维修:环境模拟试验设备、气候环境试验设备、药物检测仪器、制冷、空调设备、干燥设备、防爆试验设备、热真空设备、电炉、仪器仪表;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制造等。

  公司表示,该次对外投资有利于补齐公司在环境与可靠性试验设备产品线的空白,与公司现有的装备制造及环境与可靠性试验服务业务形成较强的协同效应,使公司在环境与可靠性试验细分领域形成一定的行业影响力,同时有利于完善公司在环境与可靠性试验领域的战略布局,为后续检验检测业务整合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