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银河长签订《〈三国演义〉动画剧集联合投资摄制合同》 该片制作费总额预算为2288万(含税)

  挖贝网9月23日,ST银河长(836657)于2021年9月18日与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了《〈三国演义〉动画剧集联合投资摄制合同》,合同甲方为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乙方为北京银河长兴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合同主要条款:

  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银河长兴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将《三国演义》原作品改编摄制成动画片,该片共计为26集,每集成片片长不少于13分钟(即正片与片头片尾总时长),总时长不少于260分钟。

  合作完成的作品由双方共同拥有该片及相关素材的全部、完整的知识产权,以及使用各项权利而获得收益的权利。

  该片制作费总额预算为含税人民币贰仟贰佰捌拾捌万元整(22,880,000)。对此项目的总制作费用,甲方投资占比50%,即人民币壹仟壹佰肆拾肆万元整(11,440,000),乙方投资占比50%,即人民币壹仟壹佰肆拾肆万元整(11,440,000)。

  据了解,上述合同的签订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对公司未来发展及经营业绩提升都将产生积极影响;上述合同的履行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因以上合同的履行而对交易形成依赖。

  挖贝网资料显示,ST银河长主要从事具有民族文化特色的原创三维动画影视创作与发行、动漫数据库集成系统建设、三维动画数字教学平台建设、新媒体三维动画设计、制作与发行,以及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动漫产业链综合运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