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一东拟设立分公司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挖贝网9月23日,长春一东(600148)于2021年9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八届董事会2021年第五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建设成都生产基地项目及组建成都分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设立分公司(分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登记机关的核准为准),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设立分公司的各项工作。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该事项在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拟设立分支机构的基本情况:

  拟设分支机构名称: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分支机构性质:不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营业场所:四川省成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

  经营范围:总公司经营范围内的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机构负责人:刘晓东

  上述设立情况以当地市场监管机构核准登记的内容为准。

  设立目的:公司基于整体发展规划的考虑,为提高液压举升机构产品市场份额,提升轻卡离合器产品盈利空间,保持市场领先地位,调整产业布局,提高盈利水平,扩大经营规模,推动高质量发展,公司在成都建设生产基地,生产液压举升机构产品和轻卡离合器产品。此次设立分支机构,有助于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实现公司战略发展目标。

  存在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上述设立分支机构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需按照规定程序办理工商登记手续,不存在法律、法规限制或禁止的风险。该事项符合公司的整体规划,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构成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长春一东主要从事汽车离合器及液压举升机构等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