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天聘任王杰玥为公司总经理 上半年公司亏损1.95亿

  挖贝网9月23日,ST中天(600856)于2021年9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王杰玥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请王杰玥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王杰玥: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3年出生,本科学历。现任森田电影有限公司董事,森田广告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董事,江苏泓海能源有限公司董事,森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中兴天恒能源科技(北京)股份公司董事长助理。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5,108,099.75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ST中天主要业务是天然气(包括CNG和LNG)的生产和销售天然气储运设备的开发、制造和销售,海外油气资产的并购、投资及运营,海外天然气及原油等相关制品的进口分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