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云城财务总监杨明才辞职 2020年薪酬为46.22万

  挖贝网9月23日,*ST云城(600239)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兼财务总监杨明才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杨明才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下设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财务总监的职务。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杨明才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46.22万元。

  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杨明才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该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生效。杨明才辞职不会影响到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杨明才辞职后,将不在公司(含下属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4,610,490.46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ST云城自成立以来一直本着“以爱建城,投心筑家”的价值理念,经过多年发展,公司旗下“融城”、“梦云南”、“梦享”等产品系列已覆盖云南、陕西、四川等省份,并已搭建商业运营、物业管理、园林园艺、装饰装修等产业链体系及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