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美谷牵手科医人 全面发力光电医美新赛道

  9月23日,奥园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奥园美谷 000615.SZ)全资控股公司上海奥悦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奥悦婷)与Lumenis Be Ltd.全资子公司科医人激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署《独家代理协议》。奥悦婷或其关联公司获得科医人光电产品在中国大陆的独家总代理权,首批代理科医人Divine Pro 非凡蛋白机、Legend Pro传奇美肌两款光电美容激光设备。

  科医人亚太区及日本高级副总裁翟琪瑛、科医人中国区美容事业部总经理陈卫东、科医人中国区美容事业部全国销售总监甄军、科医人中国区美容事业部销售经理崔磊,奥园美谷董事、执行总裁范时杰,奥园美谷财务总监林斌,奥园美谷总裁助理陶久钦,奥园美谷科技事业部总经理沈俊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继5月10日签约美国赛诺秀、9月16日牵手韩国元泰后,奥园美谷持续拓展医美上游,深耕光电医美细分赛道加注布局。

  全球级的医疗激光公司Lumenis Be Ltd.是一家总部位于以色列的跨国医疗公司,主营激光医疗器械的研发, 销售与服务,是全球历史悠久、规模较大、深具影响的医疗激光品牌之一。科医人激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为Lumenis Be Ltd.在中国设立的下属全资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医疗美容设备供应商,其产品品质、售后服务、技术培训以及市场占有率等均在中国市场拥有领导地位。

  随着生活美容市场快速崛起,光电设备市场需求旺、增速快、空间大,正在成为医美行业的新蓝海。中国商业联合会发布的《2020中国生活美容行业发展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生活美容市场规模约为6373亿元;预计到2025年,市场规模将达8375亿元。

  “奥园美谷本次代理的科医人Divine Pro 非凡蛋白机、Legend Pro传奇美肌两款设备均为科医人美容激光设备的明星产品。”科医人亚太区及日本高级副总裁翟琪瑛对奥园美谷医美生态集成的业务布局表示赞许与认同,“激光与美容结合是我们的产品理念,品质与品牌加持是我们的合作诉求,奥园美谷是我们未来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相信通过与奥园美谷的深度合作,定将为广大求美者提供正品化、标准化的光电设备体验,必将为广大求美者提供规范化、专业化的美容服务。”

  奥园美谷科技事业部总经理沈俊表示,“成为科医人美容光电产品总代,我们将与科医人协力推动光电设备正品化、生美服务规范化,坚持生活美容、光电医美的‘双美’策略,增收增利、价值增值。”

  奥园美谷2020年11月宣布战略转型医美,不到一年时间,先后联手光电医美设备顶流品牌、联袂“纳米科技国家队主力”推出医美家用产品,全力进军医美生活化、医美家庭化领域。“医美光电设备科技含量高、延展性强,与奥园美谷打造医美科技商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牵手美国赛诺秀,聚焦产后医美、私密修复细分市场;联手韩国元泰,深耕光电医美大市场;高举高打联袂科医人,致力掘金医美光电射频类高端市场。奥园美谷的医美光电产品矩阵格局已定。本次与国际医美光电巨头科医人合作,正是我们强化上游布局,落实1+N战略的重要一步。”奥园美谷董事、执行总裁范时杰表示。

关键词阅读:奥园美谷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