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异动 | 锦鸡股份(300798.SZ)跌逾7% 两子公司临时限产 预估全面复产时间为国庆节假后

格隆汇9月23日丨锦鸡股份(300798.SZ)午后跳水,现报12.44元,跌7.16%,暂成交2亿元,最新市值52亿元。锦鸡股份今日午间公布,近日,江苏省泰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接上级政府部门“能耗双控”的要求,建议园区相关企业实施“临时停产”和“临时限产”等措施。公司从维护社会、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出发,积极配合园区政府相关建议举措,经管理层讨论决定对地处园区全资子公司泰兴锦云染料有限公司和泰兴锦汇化工有限公司自2021年9月22日起实施临时限产。截止上月末,公司库存商品余额为8761.70万元。公司预估全面复产时间为国庆节假后,在临时限产期间,公司预计库存商品基本能够满足市场需求,不会对在手订单的履行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