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系早盘集体高开 中国恒大涨近12% 恒大物业涨超5%

  金融界网9月23日消息 恒大系早盘集体高开,截至发稿,中国恒大(03333.HK)涨11.89%,报2.53港元;恒大物业(06666.HK)涨5.71%,报4.45港元。

  消息面上,9月22日,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2021年付息公告,将于2021年9月23日支付“20恒大04”债券于2020年9月23日至2021年9月22日期间的利息。本期债券发行总额为40亿元,为5年期固定利率债券,附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本期债券在本计息期内票面利率为5.80%。

  恒大集团并于当日深夜召开“复工复产保交楼”专题会。许家印表示,必须认识到全力以赴抓好复工复产的重要性,保质保量顺利交楼是公司必须履行的义务,是公司一定要承担的责任。

  同时强调,要坚决落实好恒大财富投资者的兑付工作,这是全集团上下必须共同面对的头等大事。要以对投资者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已经公布的三种方案全力做好兑付工作。

关键词阅读:中国恒大 恒大物业

责任编辑:路建妮 RF152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