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利得拟以自有资金1000万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挖贝网9月22日,海利得(002206)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海利得复合新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拟设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浙江海利得复合新材料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注册地址:浙江省海宁市尖山新区听潮路2号

  法定代表人:陈伯存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产业用纺织制成品制造;合成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塑料制品制造;生态环境材料制造;新材料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货物进出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上述公司名称、注册地址、经营范围等事项的描述以当地相关主管部门最终核准为准)

  基于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的需要,通过设立全资子公司实施业务整合、优化资源配置,有利于完善公司产业布局,更好的拓展市场空间,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对公司具有积极的战略发展意义。全资子公司成立后,将独立财务核算,健全机构,完善机制,加强各项管理。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情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海利得专注于主业经营,主要生产涤纶工业长丝、塑胶材料、涤纶帘子布三大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4fad6373-e70c-4516-95f5-abbd30c03e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