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临精工(300432.SZ):未识别相关关联关系、未及时履行审议及披露程序 收到四川证监局警示函

  格隆汇9月22日丨富临精工(300432.SZ)公布,公司2021922收到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四川证监局)下发的关于对绵阳富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2021]41),《警示函》的主要内容如下:

  经查,绵阳市安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系你公司关联方,你公司未识别该关联关系,未在201820192020年报中准确披露该关联关系。2018年以来,截20215月,你公司与绵阳市安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署关联交易合同,合同金额为20189267万元,2019951.24万元,20211.08亿元,分别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2.30%0.58%5.19%。上述交易未及时履行审议及披露程序。直至202185日,你公司才对该关联关系及关联交易完成补充审议及披露程序。

  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 40 以下简称《信披办法》)第二条、第四十八条相关规定,按照《信披办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计入诚信档案。你公司应当在收到本监督管理措施后及时披露,认真吸取教训,加强证券法律法规学习,提高规范运作意识,杜绝此类行为再次发生。

  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的,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