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禧科技(300221.SZ):拟在东莞松山湖打造高分子新材料产业园

  格隆汇9月22日丨银禧科技(300221.SZ)公布,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最重要的高分子新材料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为了扩大发展,扎根东莞,辐射大湾区乃至国内市场为目标,在东莞市着力打造“银禧高分子新材料产业园项目”。

  根据公司中长期战略发展规划及未来市场需求,为进一步拓广公司高分子材料产品线、巩固行业地位,公司于2021 9 22 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投资建设银禧高分子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的议案》,公/或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银禧科技有限公司、银禧工程塑料(东莞)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不超过6 亿元用于项目建设。

  公司拟在东莞市松山湖区打造银禧科技高分子新材料产业园,主要建设项目包括高分子新材料生产研发基地。该项目主要是为了用于生产生物降解高分子材料5G用高分子材料及医疗用高分子材料

  项目总计划投资估算6亿元,其中购置土地0.42亿元,固定资产投资3.78亿元,流动资金1.8亿元。项目用地约60项目建设期约18月(不包设计及报建期3个月),预计2024年项目可实现投产,2025年全部达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