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瑞股份股东联创投资拟减持不超540万股公司股份 上半年公司净利1809.12万

  挖贝网9月22日,华瑞股份(300626)近日发布公告,公司股东上海联创永沂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数量不超过5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将于公司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将于公司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对该股份做同等处理)。

  公告显示,联创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3,567,5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7.54%。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自身资金需要,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持有的股份以及该等股份上市后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取得的股份。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091,176.7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4.45%。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瑞股份专注于从事小功率电机和微特电机换向器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性能可靠、品质卓越的换向器产品和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7c11d032-12f1-47c6-a07a-061a9188f4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