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丰(000731.SZ):提请终止回购公司股份

  格隆汇9月22日丨四川美丰(000731.SZ)公布,公司于2021年9月21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终止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

  2021年6月4日,公司首次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实施了股份回购;实际回购时间区间为2021年6月4日至2021年6月24日;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累计回购股份576.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739%,最高成交价5.68元/股,最低成交价5.44元/股,支付总金额为人民币3210.75万元(不含交易费用)。

  以上回购股份的时间、回购股份数量及集中竞价交易的委托时段等,均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同时公司按规定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2021 8 24 日以来,公司股价持续高于回购价格上限,无法满足回购条件,且实际回购金额已超过本次回购方案资金总额下限,经慎重考虑,决定终止实施此次回购公司股份事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