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然气(603393.SH):决定提前终止回购公司股份

  格隆汇9月22日丨新天然气(603393.SH)公布,此前披露,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含),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33.41/股,回购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回购股份用于后期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

  截至公告日,公司累计回购股份139.999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37%,支付的金额约2704.88万(不含佣金、过户费等交易费用)。以上回购实施过程符合公司回购股份方案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第二十条的规定:上市公司在回购期间不得发行股份募集资金,但依照有关规定发行优先股的除外。鉴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项目进入关键阶段,公司董事会经与中介机构、法律顾问就非公开发行项目进展、公司实际经营情况、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等进行审慎研究后,为确保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条件,公司决定提前终止回购公司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