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股份(002455.SZ):孙公司宁夏百川新材料相关项目取得环评批复

  格隆汇9月22日丨百川股份(002455.SZ)公布,近日,公司的孙公司宁夏百川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宁夏百川新材料”)取得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理委员会生态环境局出具的《关于宁夏百川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针状焦、6万吨石墨化、8万吨负极材料、2万吨磷酸铁、1.2万吨磷酸铁锂、1万吨石墨坩埚及中试车间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宁东管(环)[2021]69号)。

  该批复同意项目分期实施,认为项目建设符合国家、自治区相关产业政策及宁东能源化工基地总体规划,要求项目在设计、建设和运营过程中,严格执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三同时”制度。严格按照《报告书》中提出的环境排放标准和管理要求,高标准建设和运行环保治理设施,全面落实《报告书》提出的各项污染防治、环境风险防范和生态保护措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