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捷科技(000727.SZ)向证监会申请恢复审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格隆汇9月22日丨冠捷科技(000727.SZ)公布,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冠捷科技有限公司(TPV TECHNOLOGY LIMITED)49%股份,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

  由于公司前期提交中国证监会审查的该次重组申报材料中的财务数据和评估数据已经超过有效期,为保持审查期间财务数据和评估数据的有效性,公司进行了加期审计和加期评估,预计全部加期审计、加期评估及相应材料更新工作无法在2021年9月8日前完成,公司根据有关规定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中止审查行政许可事项的申请,并于2021年9月8日取得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211039号)。

  目前,公司及各中介机构已完成加期审计、加期评估及补充尽职调查等相关工作,公司拟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恢复该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审查工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