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股份聘任周孝伟为总经理 上半年公司净利2237.76万

  挖贝网9月17日,天元股份(003003)于2021年9月16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周孝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罗素玲、罗耀东、陈楚鑫、邹晶晶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罗耀东为财务总监,上述人员任期自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公司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周孝伟:1970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10年8月至今就职于公司,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任东莞市天祺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罗素玲:1969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9年4月至2020年2月任中山精诚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2018年3月至今任职于公司,现任副总经理。

  罗耀东:1974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级审计师。2011年2月至今就职于公司,曾任董事会秘书;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377,582.64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0.98%。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元股份是国内领先的快递电商包装印刷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快递电商包装印刷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559abdc0-cb9c-4d4b-bebb-fde47ac94efd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