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信息(300099.SZ):参股公司创业板IPO申请获审核通过

  格隆汇9月17日丨精准信息(300099.SZ)公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发行上市审核信息公开网站公告,2021年9月15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58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对山东奥扬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奥扬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议结果,奥扬科技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通过本身及所投资的“西安鲁信尤洛卡股权投资中心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公司份额为:39%)共计持有奥扬科技413.0435万股股份,占其发行前股份总数的6.1967%。

  据悉,奥扬科技是专业从事低温绝热储运应用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车载LNG供气系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