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蓝科技副总裁乌力吉拟减持不超1445.37万股公司股份 上半年公司亏损2.2亿

  挖贝网9月17日,京蓝科技(000711)近日发布公告,公司副总裁乌力吉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4,453,69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41%)。

  公告显示,乌力吉持有公司股份57,814,76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65%)。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偿还借款,股份来源为公司于2016年度完成了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向乌力吉等交易对方购买其持有的京蓝沐禾节水装备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重大资产重组项目。乌力吉为本次收购的交易对方之一,其所持股份均为在本次收购中获得的对价股份。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9,933,598.03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京蓝科技工业生态、生态水利、生态环境、智慧生态业务板块有序开展,形成良性互补,推动公司在生态环境领域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fde5639d-b393-4bc7-bc03-ea83254ce42a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