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众汽车全资子公司拟投资10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贵阳众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挖贝网9月17日,德众汽车(838030)发布公告称,湖南德远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系湖南德众汽车销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贵阳众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注册地为贵阳市,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基本情况:名称:贵阳众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贵阳市

  经营范围:汽车新车零售;机动车修理和维护;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充电桩销售;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汽车装饰用品销售;汽车零配件零售;商务代理代办服务;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广告制作;互联网信息服务;汽车拖车、求援、清障服务;洗车服务;二手车经销;汽车旧车销售;住房租赁;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金属材料销售;润滑油销售;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有利于提高公司的整体形象及综合竞争力。

  本次投资全部以公司自有资金投入,而且是逐步、分批次陆续完成实缴出资,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德众汽车为汽车零售业的综合性汽车服务商,是一家以汽车整车销售为主、集多品牌4S店与多项汽车后市场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汽车销售服务企业。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436,101.08元,同比增长58.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