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化工(000737.SZ):重大资产重组事项9月24日上会 当日起停牌

  格隆汇9月17日丨南风化工(000737.SZ)公布,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布的《并购重组委2021年第24次工作会议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定于2021年9月24日上午9:00召开2021年第24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南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已向中国证监会出具了《保证不影响和干扰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的承诺函》。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并在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公布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申请股票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