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000089.SZ):拟以2亿元参设股权投资基金 其主投智慧机场产业链、智能物流产业链及其配套产业

  格隆汇9月17日丨深圳机场(000089.SZ)公布,为进一步拓展公司产业投资布局,加强产融结合,增强公司价值创造能力,促进长远发展,现拟与深圳市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深圳资本集团”)、智链深国际智慧物流(深圳)有限公司(“智链深国际”)、深圳市远致瑞信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远致瑞信”)合资设立深圳市远致瑞信智慧空港物流产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企业),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2亿元。

  投资方向投资以智慧机场产业链、智能物流产业链及其配套产业为核心,投资比例不低于深圳机场和智链深国际在本基金中的合计出资比例。

  公司拟参与投资设立的股权投资基金,主要投资方向为智慧机场产业链、智能流产业链及其配套产业。符合公司产业发展方向,有利于公司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资源优势和投资管理经验,积极布局与公司主营业务具有相关性、协同性的优质标的,优化公司产业结构,获取新的利润增长点,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综合实力,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