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汇(300506.SZ):拟设合资公司参与建设石家庄市立体停车库项目

  格隆汇9月17日丨名家汇(300506.SZ)公布,公司于202191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合资公司投资建设立体停车库项目的议案》为进一步开拓公司业务,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与合作方设立合资公司,参与投资建设石家庄市立体停车库项目

  注册资本1000万元,尚未进行工商登记注册。其中,河北城投信息基础设施科技有限公司以土地使用权出资,占注册资本的20%;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额为5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深圳市惠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出资额为29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9%。

  项目建设总投资约3500万元,河北城投以土地使用权出资(土地成本约1200万元),名家汇、深圳惠车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合计出资800万元,项目资金缺口约1500万元。以项目公司为融资主体,项目公司各股东按股权比例为项目公司融资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以在建项目抵押,向农发行、国开行或商业银行申请中长期项目贷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