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园林(002775.SZ):拟打造“光谷未来教育营地”二期项目

  格隆汇9月17日丨文科园林(002775.SZ)发布,为了满足公司研学实践教育业务未来布局发展需求,公司与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甲方”)于2021年9月17日签订了《武汉光谷未来教育营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合同涉及计划租赁位于武汉未来科技城(光谷)域内土地1300余亩,并通过部分地块的生态治理后,取得该土地后续研学营地建设的使用及运营权,公司计划未来在该地块逐步打造“光谷未来教育营地”二期项目,项目建设主体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文科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武汉文科”)。

  本项目的投资为公司的长期计划,进度及资金安排将根据项目发展情况及武汉文科资金情况进行,投资强度不会在短期内实现,公司将控制其不给公司造成资金压力,项目规划性投资8亿元。资金由武汉文科通过股权融资及债务融资等方式自行筹措。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