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旅天下与一汽解放汽车签署差旅平台项目框架合同 近期项目正式上线运行

  挖贝网9月17日,差旅天下(430578)发布公告称,公司在2021年上半年与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签署了《差旅平台项目框架合同》,公司针对合作方的业务需求拟定了精细化的系统优化方案。经过双方的通力配合,合作方于近期正式上线使用公司提供的差旅服务平台。

  公告显示,合作方基本情况如下:名称: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

  住所:吉林省长春市汽车开发区东风大街2259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20101743028725R

  注册资本:1,080,301.25万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胡汉杰

  经营范围:研发、生产和销售轻中重型载重车、整车、客车、客车底盘、中型卡车变形车、汽车总成及零部件、机械加工、柴油机及配件(非车用)、机械设备及配件、仪器仪表设备、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安装维修机械设备,机械设备和设施租赁,房屋和厂房租赁,劳务(不含对外劳务合作经营和国内劳务派遣),钢材、汽车车箱、五金交电、电子产品销售,内燃机检测,工程技术研究及试验,广告设计、制作、发布,货物进出口和技术进出口(不包括出版物进口业务及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增值电信业务,汽车租赁,二手车销售;(以下各项由分公司经营)中餐制售;仓储物流(不含易燃易爆和易制毒危险化学品);汽车修理;化工液体罐车罐体制造、汽车车箱制造;经营医疗器械;网络货运(道路危险货物运输除外);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据了解,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中国制造的第一辆汽车在这里诞生。1经过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相关评审部门的综合判断,确认差旅天下符合差旅服务及差旅管控平台供应商各项招标条件,在共同推动差旅服务外包业务、智慧差旅平台推广、大数据产业快速发展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差旅天下将构建更加全面的智慧出行生态圈,不断迭代智慧差旅管控平台系统,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差旅管理解决方案,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挖贝网资料显示,差旅天下是一家专注于通过线上软件信息技术平台与线下咨询团队为企业级客户设计整体差旅方案并外包落地实施的中国式差旅管理公司(CTMCChinaTravelManagementControl)。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963,097.61元,同比增长756.9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