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600030.SH):中信证券投资拟以可转债向鸿联九五投资不超3.5亿元

  格隆汇9月17日丨中信证券(600030.SH)公布,公司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关于中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可转债项目的议案》。

  1.同意中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以可转债方式向北京鸿联九五信息产业有限公(“鸿联九五”)投资不超过人民币3.5亿元,年利率为3.85%。资金用于鸿联九五日常运营、业务拓展、偿还到期债务及从股东的借款。

  2.202391日起,根据鸿联九五盈利情况及其上市可行性判断,中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有权选择转股或收回本金及利息,转股价格按照鸿联九五投前估值人民币8亿元计算。

  3.授权中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全权办理本次交易的具体事宜,包括但不限于交易文件的签署、出资款缴付等。

  该议案事先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预审通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