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华科技(600378.SH):子公司拟以4020.88万元收购黎明大成40%股权

  格隆汇9月17日丨昊华科技(600378.SH)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昊华气体有限公司(“昊华气体”)拟以人民币现金4020.88万元收购大成气体产业株式会社(“韩国大成”)持有的洛阳黎明大成氟化工有限公司(“黎明大成”、“标的公司”)40%股权,交易价格以黎明大成评估基准日2020年9月30日的全部权益评估值人民币1.006亿元为议价基础确定,交易完成后,昊华气体将持有黎明大成100%的股权。

  本次收购黎明大成40%股权有利于昊华气体做大做强电子气体业务。本次收购完成后,黎明大成将成为昊华气体的全资子公司,可以进一步发挥整合协同效益和整体装置效能,提高管理效率、优化管理成本,降低综合运营成本,提升昊华气体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