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奥泰(688177.SH):拟终止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申请

  格隆汇9月17日丨百奥泰(688177.SH)公布,公司于2020年8月24日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了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的申请,并于2020年8月24日在香港联交所网站刊登了本次发行上市的申请资料。

  2021年3月23日,因前次申请资料到期,公司向香港联交所重新递交了本次发行上市的申请,并于2021年3月23日在香港联交所网站刊登了本次发行上市的申请资料,截至公告发布日,香港联交所尚未通知公司举行上市聆讯。

  鉴于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经审慎研究,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终止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申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