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汽车(600166.SH):拟向河南福田智蓝新能源增资并投建二期项目

  格隆汇9月17日丨福田汽车(600166.SH)公布,公司董事会决议,审议通过关于向河南福田智蓝新能源有限公司增资并投资建设河南智蓝新能源工厂二期项目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投资管理委员会对该议案进行了认真审核,同意该议案。 决议如下:

  (1)同意福田汽车向河南福田智蓝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增资19864万元,增资后注册资本为26340万元。

  (2)同意投资建设河南智蓝新能源工厂二期项目。其中河南智蓝投资19864 万元,资金来源为河南智蓝自有资金。

  (3)授权经理部门办理相关具体事宜。

  河南福田智蓝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河南智蓝”)于2018年设立,作为公司新能源汽车制造运营主体,集中生产纯电动商用车,是公司全资子公司。为了满足未来几年新能源业务的产能需要,公司拟投资19864万元建设二期项目,资金来源为向河南智蓝增资19864万元。项目二期主要建设焊装、涂装厂房、生产线及RDC 项目建成后可达到4 万辆/年的标准产能。项目能够降低工厂生产和物流成本提升产能以满足未来市场发展和业务规划的需要

  该项目综合考虑现阶段市场形势、属地政策及资源以及福田汽车现有生产资源等方面的情况,后续公司将动态调整工厂的生产排产,充分利用工厂产能,以应对新能源市场波动较大带来的市场风险,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