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泰生物:股东华邦健康3.52亿股解除质押

  9月17日,资本邦了解到,精选层挂牌公司颖泰生物(833819.NQ)发布解除股权质押的公告。

  公告显示,颖泰生物接到股东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股东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解除股份质押3.52亿股,占其所持股份43.83%,占公司总股本28.72%。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中,0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3.52亿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解除质押的股份已在中国结算办理相关手续,解除日期为2021年9月15日。上述股份于2020年9月25日在中国结算办理完成质押登记,质押权人为中国被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剩余被质押的股份为2.48亿股,占其所持股份的30.88%,占公司总股本的20.23%。剩余被质押股份中,0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2.48亿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