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市:上海港湾、纽威数控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7日讯今日,上海港湾(605598)、纽威数控(688697)2只新股上市。

  上海港湾为全球客户提供集勘察、设计、施工、监测于一体的岩土工程综合服务,主要包括地基处理、桩基工程等业务。公司工程涉及机场、港口、公路、铁路、电厂、市政、地产、石油化工、国防工程、围海造地等领域。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隆湾控股持有公司12,000.00万股,持股比例为92.63%,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徐士龙直接持有控股股东隆湾控股94.83%的股权,间接控制公司12,000万股,间接控制比例为92.63%,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上海港湾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5.99亿元,将用于总部基地升级及信息化建设项目、购置施工机械设备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纽威数控专注于中高档数控机床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现有大型加工中心、立式数控机床、卧式数控机床等系列200多种型号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模具、阀门、自动化装备、电子设备、航空、船舶、通用设备等行业。

  公司共同控股股东为王保庆、程章文、陆斌和席超,合计持有公司19,83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80.94%,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王保庆、程章文、陆斌和席超。

  纽威数控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6.17亿元,将用于三期中高端数控机床产业化项目、研发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