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热股前瞻:7股突发利好

摘要
今日有以下个股出现利好,有望受到市场青睐:联泓新科、金牛化工、淮北矿业、厦钨新能....

  提示:本文所有内容,仅为投资逻辑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盈亏自负!

  【事件驱动】

  [光伏胶膜]

  驱动因素:据媒体报道,海优新材(688680)、上海天洋(603330)近日就旗下光伏封装膜产品价格做出调整,决定自9月15日起在现有合作的价格基础上上调至少35%,原因为原材料价格不断攀升。

  标的:联泓新科(003022)、福斯特(603806)

  【利好公告】

  创力集团:拟收购浙江中煤机械科技有限公司36.04%股权

  创力集团(603012)9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现金4.08亿元收购杨勇、杨加平、彭青丰、张存霖、施五影、梁志、曾凡卓合计所持浙江中煤机械科技有限公司36.04%的股权,本次收购同时为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的募投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4亿元。

  淮北矿业:信湖煤矿正式投产 将新增300万吨/年煤炭产能

  淮北矿业(600985)9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信湖煤矿当日收到信湖煤矿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委员会出具的鉴定书:信湖煤矿项目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产业政策和基本建设程序。信湖煤矿已正式投入生产,将为公司新增300万吨/年煤炭生产能力,主要产品为焦煤和1/3焦煤。

  聚石化学:拟收购龙华化工59.06%股权增加五氧化二磷等业务

  聚石化学(688669)9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清远市普塞呋磷化学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7522.2万元收购安徽龙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59.06%的股权。普塞呋从事无卤阻燃剂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龙华化工主营业务为五氧化二磷、多聚磷酸等磷化工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五氧化二磷为生产无卤阻燃剂的主要原材料之一。

  厦钨新能:计划不低于100亿元投建锂离子正极材料项目

  9月16日晚间,厦钨新能公告,公司与雅安经开区于2021年9月16日在四川省雅安市签署了《锂离子正极材料项目投资意向书》。公司计划在雅安经开区投资建设锂离子正极材料项目,预计投资意向不低于100亿元,投资建设10万吨磷酸铁锂、6万吨三元材料等。

  【有望连板】

  金牛化工:甲醇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涨停板预测 利好公告 题材掘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