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国际(300532.SZ):提前赎回“今天转债”

  格隆汇9月16日丨今天国际(300532.SZ)公布,公司2021916日召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前赎回今天转债的议案》,因触发《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约定的有条件赎回条款,为进一步优化公司资产负债结构、低公司财务费用,公司董事会同意行使转债提前赎回权。

  今天转债(债券代码:123051)赎回价格100.29/张(含赎回日当期应计利息,赎回日当期年利率为 0.8%,且赎回日当期利息含税),扣税后的赎回价格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核准的价格为准。

  风险提示:此次可转换公司债券赎回价格可能与今天转债停止交易和转股前的市场价格存在较大差异,特别提醒持有人注意在限期内转股。如果投资者不能在20211014日当日及之前自行完成转股,可能面临损失,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