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飞马(002210.SZ):截至目前公司重整计划尚未执行完毕主要事项为黄壮勉让渡50%股票事项

  格隆汇9月16日丨*ST飞马(002210.SZ)公布,截至目前公司重整计划尚未执行完毕主要事项为黄壮勉让渡50%股票事项管理人、公司、新增鼎公司以及关方将根据《重整计划》积极加快推进黄壮勉让渡50%的划转,后续将根据实际进展情况及时进行相关信息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根据《重整计划》的执行进展情况鉴于除黄壮勉先生让渡50%股票事项尚在执行中,其他主要执行工作已经完成,继续执行《重整计划》有利于维护公司、债权人、股东以及其他利害关系人的合法权益,深圳中院裁定延长公司重整计划执行期限2022117日,后续将根据重整计划执行进展情况及时进行相关信息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截至目前新增鼎公司持有公司股份64028.2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06%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后,新增鼎公司将合计受让取得公司股份79567.2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90%。为保证重整后公司控制权稳定,新增鼎公司出具了《承诺函》,承诺通过重整程序受让的飞马国际股票自完成过户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