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北芯片拟投资2550万设立控股子公司 持股51%

  挖贝网9月16日,清北芯片(430099)近日发布公告,公司与北京数字电视国家工程实验室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2020年12月4日已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息平台首次披露关于《北京清北芯片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2)。

  目前,该合作项目顺利推进,为配合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与北京葡萄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数字电视国家工程实验室有限公司、华控技术转移有限公司等14名法人、自然人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北京清北芯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具体名称及发起人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股份公司认缴出资2,550万元,占注册资本51%,注册地址为北京市顺义区中关村科技园区顺义园机场东路8号。合作协议已初步达成共识,拟于2021年10月签订。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主要基于公司发展规划的需要,进一步优化公司战略布局,拓展公司业务,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从公司长远发展做出的慎重决策,且风险可控,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实力,符合公司的发展规划。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投资有利于推进实施公司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预计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清北芯片主要从事芯片技术开发、销售;汽车及零部件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