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瑞医药(600276.SH):SHR7280片获批开展临床试验

  格隆汇9月16日丨恒瑞医药(600276.SH)公布,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关于SHR7280片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

  审批结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及有关规定,经审查,202179日受理的SHR7280片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同意开展临床试验。

  方案编号:SHR7280-201探索进行辅助生殖技术(ART)治疗的女性受试者中口服不同剂量SHR7280片在控制性超促排卵(COH)过程中的有效性、安全性及耐受性的多中心、开放II期临床研究。

  SHR7280是一种口服小分子促性腺激素释放激素(GnRH)受体拮抗剂,可以阻断内源性GnRH GnRH 受体的结合,抑制黄体生成素(LH)和卵泡刺激素(FSH)等促性腺激素的合成和释放。在辅助生殖治疗过程中应用SHR7280可抑制早发黄体生成素峰,提高治疗成功率。国内外尚无该适应症的口服同类产品获批上市。

  截至目前,SHR7280相关研发项目累计已投入研发费用约6429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