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兴(300098.SZ):拟在控股子公司高新兴智联实施员工激励

  格隆汇9月16日丨高新兴(300098.SZ)公布,高新兴智联科技有限公司(“高新兴智联”)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专注于机动车电子标识相关产品的研发与市场拓展。为增强高新兴智联的凝聚力,维护其长期稳定发展,建立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长效激励约束机制,吸引和留住人才,公司董事会同意拟由高新兴智联及其下属企业的核心员工投资设立员工持股平台,上述员工将通过高新兴智联员工持股平台对高新兴智联进行增资,投资总额不超2321.8722万元,增资后将持有高新兴智联股份比例不超过15%。公司放弃对高新兴智联此次激励增资股权的优先认购权。

  根据公司于同日披露的《关于公司购买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88),此次高新兴智联员工股权激励将在公司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共同购买高新兴智联部分股权后实施,员工股权激励完成后,公司直接持有高新兴智联的股权比例变更为69.6364%,高新兴智联的注册资本由6148.2597万元增加至7233.2467万元,高新兴智联仍属于高新兴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