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百批次产品抽查不合格 含东方明珠晨光文具子公司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6日讯 (记者何潇马先震)9月14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了《2021年上海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第二批)》。近期,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市生产、销售的干衣机、自动碎纸机、家用打印机、皮肤及毛发护理器具、奶瓶奶嘴、木制玩具、食品用洗涤剂、过滤式消防自救呼吸器等46种产品的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了1512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114批次。本次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移交被抽样生产者、销售者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理。

  其中不合格产品列表显示,标称贝朗(中国)卫浴有限公司生产的、由上海东方电视购物有限公司销售的室内加热器(浴霸),内部布线项目不合格。标称型号规格为D1305N220V~50Hz2650WIPX2,标称批号/生产日期为2021120。

  不合格产品列表还显示,标称上海天络行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由九木杂物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虹口分公司销售的“TeddyBear”轮船加湿器,标志和说明、结构项目不合格。标称型号规格为J01DC5V直流1A1.5-2W。

  经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上海东方电视购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2月6日,注册资本300万人民币,由上海东方希杰商务有限公司全资持股。而上海东方希杰商务有限公司大股东为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明珠”,600637.SH),持股84.16%。东方明珠2021半年报显示,公司对上海东方希杰商务有限公司直接持股比例为84.16%,对上海东方电视购物有限公司间接持股比例为100%。

  九木杂物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23日,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大股东为晨光生活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股85%。而晨光生活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晨光文具”,603899.SH)全资子公司。晨光文具2021半年报显示,公司晨光生活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直接持股比例为100%,对九木杂物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股比例为1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