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自科技开盘一字跌停 子公司与宁德时代的两项订单取消

  金融界网9月16日消息 今日华自科技开盘一字跌停,跌幅20.01%,报26.19元,公司公告子公司与宁德时代两项订单取消,涉及金额4.82亿元,占去年营收超40%。

  华自科技(300490.SZ)公布,此前公司全资子公司精实机电先后收到宁德时代定点性的中标通知,中标金额分别为2.3052亿元(含税)、2.5086亿元(含税)。近日,经友好协商,精实机电和宁德时代针对上述中标订单签订了《订单变更协议》。

  因上述项目实施地变更、技术条件变化及精实机电产能档期原因,以上两项订单需作调整。经双方友好协商,上述两项订单取消,不再执行。上述订单涉及的双方权利、义务关系终止,互不承担违约责任。精实机电继续作为宁德时代的合格供应商,双方可结合项目建设及交付情况继续寻求合作。

  今年5月份底部启动,华自科技的股价短短几个月,暴涨了3倍。而华自科技宣布中标宁德时代的2个订单正是这个启动的时间点。

  华自科技子公司取消的这两个订单,合计金额4.8亿。是2021年4月28日、5月18日披露的《关于子公司锂电设备业务中标的公告》,全资子公司精实机电先后收到宁德时代定点性的中标通知,中标金额分别为2.3052亿元(含税)、2.5086亿元(含税)。

关键词阅读:华自科技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