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色股份签署《哈萨克斯坦舒巴尔库年产40万吨半焦工厂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价款9288.89万美元

  挖贝网9月15日,中色股份(000758)近日发布公告,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色哈萨克斯坦有限责任公司、Askhar Tau LLP组成的联合体(以上三家企业统称“联合体”)与Shubarkol Komir JSC(以下称“业主”)签署《哈萨克斯坦舒巴尔库年产40万吨半焦工厂项目EPC总承包合同》。根据合同,联合体负责业主在哈萨克斯坦舒巴尔库半焦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调试总承包工作。

  合同的主要内容:

  合同概述:联合体与Shubarkol Komir JSC签署了《哈萨克斯坦舒巴尔库年产40万吨半焦工厂项目EPC总承包合同》,根据合同,联合体负责业主在哈萨克斯坦舒巴尔库半焦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调试总承包工作,该项目生产规模为40万吨/年半焦产品。

  合同价款:92,888,872.57美元。

  结算和支付方式:采用美元结算,依照工程进度分阶段支付预付款、进度款(每两个月一次)、质保金。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工期为自签订合同之日起22个月。

  合同的生效条件:本合同双方签字盖章。

  违约责任:如果因为承包人的过失造成项目工程延期,需向业主支付违约金,但延期违约金的上限不超过合同总价款10%;如果工程性能指标未达到合同规定要求,违约金的最大赔付比例不超过合同总价款的9%;可开动率未达到合同规定要求,违约金最大赔付比例不超过合同总价款的9%。

  本合同生效后若项目顺利实施,将对上市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色股份主营业务包括有色金属采选与冶炼和国际工程承包。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f6e36178-78a8-4f5b-a683-266b113db2e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